吃土(T_T)

洗完澡看了两集月刊少女,还是觉得心里好难受,空荡荡的失落感。没忍住还是去微博看了看主演们的微博,看得我既想笑又想哭,直豪又失落╥﹏╥
我以前一直不怎么追星,也不怎么会因为看了一部剧而特别喜欢演员们还特意去搜他们的微博和信息之类的,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每部剧都像镇魂一样,完结的时候会集体发微博感谢。。。但是,镇魂剧组真的让我非常感动,感觉就是一个大家庭,不是拍完戏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的那种!哎呀,不知道要怎么表达这种心情,反正就是,看完剧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因为那个棒棒糖纸😂)然而再去刷了下微博我就哭得像个180斤的孩子(╥╯﹏╰╥)ง对啊,明明大家都这么好,为什么还要哭,因为不舍因为感动也是因为开心,这个夏天有幸遇到你们!还好我没有因为一时的偏见(以前觉得耽美小说改的都说是被改的不能看的)而错过了这么好的大家!!!(* ̄3 ̄)╭♡
最后表白一下剧组和优酷的标题君!这是我见过最良心最多粉丝福利的剧组和最有才得小编!
以真心换真心!不求值否,只求无悔,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评论

热度(1)